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究生  >  正文

开学季·迎新篇教科院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8      点击数量: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经过前期的细致安排和精心部署,10月7日上午10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教育科学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同学们满怀期待奔赴而来,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旅途。为圆满完成此次迎新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师生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在物资保障、组织流程、人员安排等方面做了统一调度。

作为新生报道路上的“引路人”,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前往报到处,并且按照相关流程,引导新生签名、进行资格审查、领取一卡通、下载相关APP、关注微信公众号等,帮助新生更快熟悉学校生活。

为保障新生有序、安全报到,学校贴心设置班车定时、定点接送;志愿者热情帮助新生护送行李、介绍学校及学院特色,既减轻了新生的负担,也进一步增进新生对学院的熟悉度和归属感。此外,迎新工作人员实行轮流换班制、时刻坚守工作岗位,以便为新生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展示了教育科学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研究生生活的大幕已经拉开,良师益友会一直陪伴在大家左右,相信大家都能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奋力拼搏,展示华彩!

撰稿:吕冰冰

审稿:姚致宇、王凯婷、于海凤、司律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3年10月8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