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究生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党启蒙简讯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0      点击数量:

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扎实推进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23年10月10日,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文科楼A308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会议开始,学院专职组织员张玉珺老师鼓励2023级新同学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从躬身到潜心,从学习到生活,从课堂到课下,带着理想信念,带着信仰,筑牢入党启蒙底色。希望同学们读研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支委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史,围绕党的基本知识、支部概况、发展党员的流程和填写入党申请书的详细要求,加深了新生们对于党组织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念。

撰稿:牛冰鑫

审稿:于海凤、司律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23年10月10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