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本科生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1      点击数量:

山河远阔,国泰民安。为了庆祝祖国母亲的第74个生日,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大家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生航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奋发向上,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一起与国旗合影,将镜头定格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和鲜艳的五星红旗上,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国旗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与最崇高的敬意。

红旗随风飘扬,举国共同庆祝。此次“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的展开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对祖国深厚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愿同学们付之韶华,耀之中华。

撰稿人:陈亚丽、李鸿坤

审稿人:阿依古丽·阿布都热西提

教育科学学院

2023年10月1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