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训之五—上海海事大学魏青松副教授精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数量:

 

1227日,上海海事大学魏青松副教授,现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援疆)为我院青年教师进行科研能力提升培训,魏青松副教授讲座的主题是“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以申请《日本社会行为研究》为视角”。

魏教授结合自身2017年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心得与经验,详细解读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条件;分析了2014-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题目与立项占比;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和活页撰写技巧以及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八点体会。

通过报告会,青年教师系统了解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书及活页的撰写技巧以及在题目表述、内容处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为青年学者申报高级别课题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